好幾天沒有更新網誌,在忙些什麼呢?答案是:努力的織著我的背心。

至於先前說要織給epsilon的圍巾究竟完成了沒呢?哈哈哈!總算在3/14白色情人節~的隔天送出去了,超感動的哩!我的第一件編織成品喲!epsilon你可要好好珍惜,那每一針可都是我密密麻麻的情意呢!

第一件圍巾是為另一半而織,本來打算再織頂帽子給怕冷的老爸,可是依老師的課程進度,第二件作品是打背心,而且還要量身長,所以就織給自己囉!芋紫色的一字領背心,但我目前只織後片而已,還有前片要努力。我發現我還滿多紫色、粉色的毛衣耶~唉呀呀!都是粉色系的居多。

這件背心的花樣想當然爾,當然是比圍巾難上許多。害得我之前一個頭兩個大,頻頻織錯又拆,再加上先前在家裡又不是很積極的在織,所以進度嚴重落後。另外找時間去老師的工作室求教,終於發現要領,之後就開始進步神速呢!每個晚上都很努力的織著我的背心喲!

底下的照片還看不出背心的樣子,但是我在老師的工作室有看到成品,真的滿美的耶!我要多加油!趕快把美美的背心完成,穿著自己織的背心,一定很有成就感!

織完背心之後,就真的要織要送給老爸的帽子啦!其他同學都是選擇織要送給老公或男友的V領毛衣,但是我想~離冬天還遠,epsilon已經有了我的第一件圍巾了,所以老爸還是優先唷!epsilon不能和我老爸吃醋捏!  之後再幫你織毛衣ㄏㄡ~ 乖!


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