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是喜事連連,紅色炸彈滿天飛。當然囉~也就代表我的荷包又要開始哭泣啦!難怪我最近頗"安分"的,不敢再安排什麼旅遊計畫哩!就連原先計畫月底趁著要南下喝喜酒,要來個「台南懷舊2日遊」,也在經濟壓力下無奈取消,乖乖的回高雄家睡覺去。(唉呀!怎麼好像把自己家說的像是"免錢旅館"似的~呵呵   )

先不算我家epsilon的帖子,光是我自己的,10月就有4攤!11、12月也各有1個同事要結婚,因為還滿熟的,所以應該都會去參加。喔~喔~包錢也就算了,其實我是羨慕人家可以請婚假啦!人家我也好想請假出國玩唷!時光匆匆~距離我結婚都快2年囉!最最巧合的是,我的結婚紀念日~10/29連續3年都是好日子呢!剛好好朋友跟我在同一天(不同年)結婚哩!去年是前同事yoyo,今年則是學弟小白。真是太巧囉!


今天收到了同事Lin的喜糖,正巧是丹比的呢!精緻的外盒包裝,讓我想起了我的喜餅~『丹比的永恆系列』。






當初在籌備婚禮時,我一直是個""新娘,歸寧的事有我老爸全權處理(他也不准別人插手~  ),而結婚的事幾乎都是epsilon在做功課,搞得verywed人家都以為他是"水水",婚紗的細節是由他和青樺談,就連我們的喜糖袋都是他去YAHOO拍賣搜尋下標的。而我唯一有貢獻的就是"挑喜餅"囉!

長輩們喜歡吃中式大餅,所以大餅是由我爸媽處理,只有我比較要好的朋友、同事是另外訂西式喜餅。給好友的喜餅當然要精挑細選囉!女生都是重外表勝於內在的啦!即使我媽一直遊說我,○○家的紙盒喜餅,餅乾又多又便宜,但我仍不為所動。當時,我在「拉法頌」和「丹比」之間在考慮,因為我自己也很想要「拉法頌」的盒子。可是一來因為盒數不夠多沒有太大的折扣,再加上個人感覺新竹門市的態度不是很好,還有因為「丹比」的這款喜餅是新推出的,樣式很特別,門市人員態度又很好,所以最後還是選擇「丹比」囉!

這款"永恆系列",主打的【""來幸福】,還編了個義大利的愛情傳說呢!(但~事隔太久,我也忘了故事的實際內容了。 ) 由外包裝,打著粉色蝴蝶結的禮物盒,讓我一眼就愛上它,自己也忍不住追加了一盒自己收藏。





內包裝是由3個紗袋、1個圓桶、1個小盒子組成。期待每個收到它的人,都能【""來幸福】!

★ 官網上的介紹:

盒蓋上的粉紅色蝴蝶結-意指永結同心
粉藍袋-男人對無盡的愛許下承諾如「海藍般永恆」
粉紅袋-浪漫的粉紅,表達待嫁新娘的羞澀美感
金蔥袋-細緻的金線條,勾勒出「情比金堅」的非凡意義
甜心盒-純潔的白色,襯托出兩人甜美的心情
圓滿桶-收藏兩人的真心,讓愛更圓滿





「丹比」是台南很有名的蛋糕店,台南又是我的第2個故鄉,更是讓我念念難忘的地方。選擇「丹比」,除了他們家的餅乾真的很好吃之外,當然也有著我對台南的思念。看到官網上,「丹比」又出了一個"竹節"系列,看起來就像時尚名牌包唷!ㄏㄡ~我看了不禁對著epsilon說:「好美唷!好想再結一次婚唷!」卻遭來他的"白眼"~   唉唷!你們男人是不會懂我們女人的啦!哼~   

★ 詳細資訊請見:丹比官網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