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室友gaga要生北鼻了,室友們相邀去探望。當然不能空手到囉!於是我和cjung相約今天中午到【夢時代】逛街、買嬰兒用品送她。此外,我和cjung也很久沒見面,正好利用此機會,吃個飯、聊聊天。

5月中和家人去過一次【夢時代】,裡面真的是超級大!逛都逛不完。上次主力都在7樓的DAISO-39元的店,光是這裡就逛了1個多小時還欲罷不能!不過,這次我們首要是逛嬰兒用品店。兩個沒生過小孩的人還真沒什麼概念,還好小姐介紹很仔細,還是讓我們順利的買到了禮品!

【夢時代】這麼大,像我這麼沒方向感的人實在是暈頭轉向,今天才不過是第2次來呢!幸好身旁有個方向感比我好的cjung,雖然她也同樣是第2次來!不過,靠著她,我還是發現了不少驚喜呢!!!
★ 首先是位於B1的《北海道百貨》!什麼北海道的雜貨,這兒通通都有!


[驚爆!] 
昨日才發現高雄也有賣『白色戀人』,結果今天下午看電視,驚爆日本『白色戀人竄改保存期限!雖然有問題的是"創業30週年紀念版"的餅乾。台灣賣的只是一般款,可是連日本這麼重信譽的國家,又是老字號的公司,竟然也會出這種事?!真令人震驚啊!!!不過相隔一天,【夢時代】已經買不到『白色戀人』囉!通通下架了。

新聞:
1)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0815/17/isug.html
2)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0815/1/isjf.html


⊙ 想吃『白色戀人』嗎?不必到北海道去,這兒可是成疊的呢! (鐵鐵~別那麼口憐囉:P)
960814_1


⊙ 喜歡鐵盒包裝嗎?這兒也有!(不過和鐵鐵買回來的"深藍色"鐵盒比,感覺鐵鐵買的比較美耶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鐵鐵買的是黑巧克力,而這款是白巧克力?)
960814_2


⊙ 也有一般紙盒包裝的,價錢不知道有沒有比北海道當地貴?(要請鐵鐵解答一下!)
960814_3

北海道百貨》驚喜當然不只是這樣!你所能想到的東西,這裡幾乎都有!哈密瓜製品、甘貝糖、北海道牛奶、薰衣草紫色kitty、馬油.....什麼都有賣!就連"牛奶冰淇淋"、"哈密瓜冰淇淋"都有喔!更厲害的是,店員還會跟你說日文唷!!!

鐵貴婦~快來高雄吧!!!


另一個驚喜是什麼呢?

★ 看到底下這個圖案了吧!台南的波哥耶!
960814_4

在B1美食街吃完不怎麼好吃的午餐後,有點小渴~想買喝的。好不容易在某一層樓找到一家茶店,正當要點單時,cjung突然想到:「3樓有一間波哥耶!」我一聽....「什麼!波哥!」於是掉頭就走,直奔波哥去!!!


⊙ 在誠品書局外的波哥,可內用可外帶。
960814_5


我還是鍾愛我的"茉綠凍飲"(綠茶+薄荷凍),cjung點"綠精靈"(薄荷綠+珍珠),喝起來真的有股清涼的感覺。

◎ 左邊是"綠精靈",右邊是"茉綠凍飲"。(一杯40元,比之前在台南買的貴,是因為最近物價上漲嗎?)
960814_6


◎ 名片上有各家分店的地址,赫然發現"新竹誠品"竟然也有波哥耶?!
960814_7


想不到新竹竟然也有波哥!我竟然不知道!!!聽店員說新竹店已經開了1個多月了。這也難怪~我7月出國,8月待在高雄,當然不知道常去的誠品竟然有了波哥!這真是太好了!不必在新竹苦苦相思了!


★ 延伸閱讀:[別有一番滋味] 台南。波哥茶飲

★ 【夢時代】網址:http://www.dream-mall.com.tw/index.as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