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結婚三週年禮物:PG920 方塊機

961018_1
【哇~哈!哈!哈!哈!】

隨著天氣逐漸轉涼,又到了雪花兒 光明正大凹禮物 』的時候了~
這次的新獵物是PHS的雙模手機:PG920 方塊機

雪花原來的GSM手機是〈OKWAP〉的A267,已經有 3 年 的歷史了耶!
應該是我有史以來 用最久 的手機了!倒不是這支手機有多好用~
相反的~早在入手半年內,我就一直嚷嚷著要換一支手機了!

因為更早之前為了「HELLO KITTY 機」,就買過〈OKWAP〉的166了。
當時貪圖圖案可愛,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功能,可是卻得忍受開機很慢,
還常自己"黑掉"(有電狀態下自行關機)。

於是下一支手機,我還是換回大廠牌〈Motorola〉,想說應該比較有保障。
可是可能是習慣了〈OKWAP〉的多元功能,再加上按鍵與習慣相反,老是用不順。
不到半年我又換回了〈OKWAP〉,也就是A267了。

雖然開機速度快了些,但~螢幕自己黑掉也就算了,還多了鬧鐘不會響的大問題!
所以剛買沒多久,我就後悔了。

因為抱著隨時想換機的念頭,所以電話簿裡的資料連10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。
沒想到~撐著‧撐著,竟然也撐了3 年耶!(這也是因為一直沒看到中意的手機的緣故。)

3 年了,連螢幕都出現兩條槓,有一條還在正中央呢!再過不久,螢幕也要報銷了吧!
尋覓新機是迫切的事了!

哈!哈!哈!就快到【結婚3週年】啦!

對於新手機,我希望是:1) 輕 2) 直立式 3) MP3功能 。只要接發正常即可,不需有照相功能。
價錢不要太貴,因為"喜新厭舊"的我~可能半年又想換新機。

這款PG920 不僅顏色很美,而且又能把PHS和GSM合為一機,不必帶兩支手機出門!
雪花因為工作需要,另有PHS門號。但與家人、好友聯絡,仍是以GSM為主。
能將兩機合為一體,又很輕巧、顏色柔美~簡直是完美啊!而且我還是ㄍㄧㄥ到它降價才買哩!

961018_2


有了新手機真開心!
不過~我說:【結婚 1 週年】是一台彩雷印表機【 結婚 2 週年】是一台相機
【結婚3週年】竟然是一支平價手機!似乎有每況愈下的感覺~這樣會不會太"便宜"小沙啦?!
(不過現在是非常時期,還是節省一點好啊!)

只是很 機車 的是....我問小沙:這樣看來,明年會是什麼『 』?
他竟然說:「第 4 年是達新牌『吹風機』;第 5 年就是『肯德基』囉!」
我說:「你真的是很『 』(機車) 耶!!!」

玩笑歸玩笑,不過~我還是很開心就是了。
謝謝你囉~親愛的!



● 延伸閱讀:

1) [愛唷] 結婚一週年禮物

2) [愛唷] CASIO S770。結婚2週年禮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