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前言〉
生活中有些瑣碎小事,或是一些一閃而過的念頭,其實不值得特別開一篇文章。
但是有些想法如果沒有記下來,又好像太過雲淡風輕~

葛蘿的網誌是我每天必看的,而「葛蘿真愛唸」這個單元也讓我好喜歡。
在徵求葛蘿的同意後,我引用她的方式,要開始為自己的生活做紀錄囉!


〈95.12.28 〉星期四
♡ 清晨被滴答的雨聲吵醒,氣溫又下降了不少,冷喔~
♡ 是否該重拾對工作的熱情呢?
♡ 晚上造訪"生鐵粗食",一聊聊到快12點....。照片只好明天再整理了。


〈95.12.27 〉星期三
♡ 昨晚的地震傳出災情,真令人不忍....。
♡ 原來9:00上班的滋味這麼好啊!今天也算是模擬情況囉~
♡ 有生之喜悅,也有生命的奮戰,醫院真是個讓人百感交集的地方。
♡ 今天一樣要早睡,明天的事就讓明天去煩惱吧!


〈95.12.26 〉星期二
♡ 媽呀!接連兩次大地震!一次左右,一次上下....,讓人想起驚恐的921。
還在猶豫是否要奪門而出時,幸好停了~聽說高雄搖得更厲害哩!
♡ 昨晚快3點才睡,我真是瘋了!今天一定要逼自己在12點以前入睡。
♡ 今天很乖唷!希望至少能維持個三天吧~
♡ 親愛的,我一定會陪在你左右,不離不棄。


〈95.12.25 〉星期一
♡ 聖誕節沒放假,沒什麼好慶祝的~
♡ 一口氣發了2篇文章,總算把累積的文章出清了一些。
♡ 今天渾渾噩噩的過了...不知道該寫什麼?

============▼ 第三週 ▼==========▲ 第四週 ▲=============

〈95.12.23 〉星期六
♡ 歹勢~消失了幾天。星期四晚上:睡死了....直到天亮。
星期五晚上:提前過聖誕~生鐵大餐電影欣賞滿城盡帶黃金甲
文章且待我慢慢補來!
♡ 星期四下班,在信箱發現來自卡妹的[手寫的幸福],要趕快發文感謝一下囉!
♡ 赫然發現,竟已經累積了好幾篇文章待寫耶~我的媽呀!
偏偏我寫文章的速度像龜速....誰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哪!
♡ 今晚不發文,因為還有3本漫畫要看...已經逾期一天未還了!
今天再不還,就要被追殺了...所以~看漫畫先!
(如果我來得及在今天看完的話,再來寫網誌好囉~)


〈95.12.20 〉星期三
♡ 真是帶賽啊~~~1/6的機率,竟也讓我抽到了"籤王"!哇哇哇!
♡ 溫差超級大,早上出門時,天色還有點暗呢!路上車子超少的~
讓我一度以為是不是看錯時間了呢!還一度懷疑~難道今天是"假日"?
♡ 晚上小沙帶我去市區吃太祖魷魚粳,我點羊肉粳湯。甜甜勾勾~很像南部口味。
想念台南的小吃!只是一直沒機會特地到台南玩耶~
♡ 媽呀~最近又開始碎碎唸....逃呀!


〈95.12.19 〉星期二
♡ 終於又過了一天...(呼~) 難道人生真得這樣過?!
♡ 爸媽今日回國,結束6天5夜的大陸之旅。
♡ 早上還不錯,下午又開始發作,果真是惡性難改?
♡ 桌上成堆的代辦事項,怎麼也做不完~煩哪!
♡ 晚上帶愛車小金去洗澎澎,終於又是亮晶晶了~
♡ 第N次到泰味吃飯去,又是一個「」字可形容...
點了月亮蝦餅涼拌海鮮木瓜絲炒河粉烤牛肉,附贈甜點:地瓜薑湯
拍了照片,但~猶豫著是否還需另闢一篇新食記呢?


〈95.12.18 〉星期一
♡ 挖哩咧~今天早上好難起床啊!真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啊啊啊~
這時心裡不斷吶喊著:「為什麼我還沒辭職啊?」但~最後還是只好"認命"的爬出被窩...
♡ 今天又再發什麼神經啦?!天皇老子誰都沒用?!還要被"問候"?!
♡ 驚!褲子變緊了!  難不成要開始寫「減肥日記」,讓大家來監督我才行嗎?
♡ 唉~原訂今天上課的黏土班因為人數不足而停開。只好自己找時間去老師的工作室上課囉~
♡ 下午5:00與拿鐵約在市區面交託她買的蛋捲,結果兩人站在書店門口聊了1個多小時還意猶未竟~
早知道就進去星巴克裡坐著聊了!說不定~託拿鐵的福,還能享受VIP的服務呢!呵呵~

============▼ 第二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三週 ▲=============

〈95.12.16 〉星期六
♡ 唉呀呀~星期五晚上徹底放鬆,加上小紅來報到,又是睡到昏天暗地....
所以就沒空管網誌囉~
♡ 無名已經連續3天人氣計數沒有歸零囉?當日人氣竟然破2000咧~假的啦!
♡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!莫名其妙的"網路小白"留下一大堆無意義的數字?!
是表示我的網誌夠有名了嗎?該高興?還是該生氣呢?
♡ 早上10:30與阿建有約~燙頭髮去。傳說中的2樓,更有夜店般的感覺~
坐在舒適的沙發,"個人電視"已經不算什麼了,能一邊上網一邊燙頭髮更酷吧!
連洗帶剪還有燙,總共坐了6個小時,換來了一頭美美的頭髮也是值得的!
哈哈哈~而且最後還是老公買單!真開心!
♡ 天氣越來越冷,又想吃羊肉爐啦!


〈95.12.14 〉星期四
♡ 昨天剛講完,今天就給它變冷了....  新竹風真不是普通的可怕啊!
♡ 爸媽的大陸旅行今日出發,祝福他們玩得愉快唷~
♡ 豬頭事件又一樁,早上下大雨早早開車上班去,半路突然想到工作資料竟然忘在家中~
怎麼辦?怎麼辦?回頭也不是~只好在腦中開始想著有沒有變通方案囉!
♡ 濕冷的天,一不小心又吃了太多....減肥~減肥~真是越減越肥哪!
♡ 又是憂鬱星期四晚上,你知道的~我又要為明天還得上一天班唉唉叫了。
♡ 明天早上又得早起訂車票,明知台鐵系統老是塞車,可是還是得回家啊!


〈95.12.13 〉星期三
♡ 高中好友ann生日,祝妳生日快樂!
♡ 又開始下雨了,今年的冬天一點都不冷,還很潮濕哩~><
♡ 昨晚睡好久,難得今天精神很好哩!
♡ 下午與同事哈拉去,沒做什麼正事~(愧)
♡ 無名被奇摩併購了!哇哇哇~果然是令人震撼的大消息!
希望會員權益不要受到影響才好,我可是還有2年耶!
♡ 【新竹幫聚。又在草葉集】內文已補,記得去看唷!
♡ 今日報紙頭條新聞...唉~不如歸去啊!反了~反了!


〈95.12.12 〉星期二
♡ 太累了...竟然很早就睡了!結果網誌也沒寫~呵
♡ 親愛的,謝謝你的照顧,讓我一夜好眠~


〈95.12.11 〉星期一
♡ 又是一星期的開始,要加油囉!
♡ 積極進行未來半年的旅遊計畫,降才有"動力"支撐未來半年的工作
♡ 威脅之下總算奏效,但不知道這方法能撐多久呢?
♡ 唉呀呀~ 「泰安」鹹酥雞老闆今天終於又營業啦!休息了11天耶~
害我又破功買了一大堆,深怕老闆過幾天又不開了...思念的很~
ㄏㄡ~說到烤肉(炸過再烤),在新竹市我還是覺得這攤比較好吃捏!
原來老闆休息的原因是因為身體不適,唉唷!為了我們這些"愛吃鬼",老闆可要保重捏~

============▼ 第一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二週 ▲=============

〈95.12.09 〉星期六
♡ 昨晚的聚會真的很讚!莉塔的埃及遊記分享真是太精彩啦~
草葉集~草葉集~真是一個愜意的好地方哪!
♡ 謝謝精靈貓幫我們帶的新美珍布丁蛋糕,真的好好吃捏!
一個晚上就把它給吃完囉~
♡ 拿鐵,妳等著接單吧!
♡ 第一次自己在深夜中開車,還不賴嘛~
遇到警察臨檢,還好沒攔我下來,應該是看我太善良了吧!呵呵~
♡ 早上8:00的火車,爛台鐵又出問題了,門壞掉不能開還誤點!
♡ 回高雄又是吃吃喝喝,享樂去~啦~啦~啦~


〈95.12.08 〉星期五
♡ 果然我還是虛偽的...還是避重就輕,說著違背事實的場面話....
♡ 亂~亂~亂~身教重於言教,你們帶頭做亂,能說什麼呢?
♡ 累~累~累~疲累的白天終於過了~呼....我要好好的放假囉!
♡ 期待晚上的盛事~噓...不可說唷!


〈95.12.07 〉星期四
♡ 早上越來越晚起床啦~冬天果然來了....
♡ 總算把事情做的差不多,現在只要等明天白天趕快過就好了~
真希望現在能有《命運好好玩》的遙控器可以快轉哪!
♡ 今天簡直是惡夢的一天,快要被逼的精神耗弱啦啦啦!
最好明天你也是給我這樣亂搞啦!
♡ 被我點到名的好友們,如果需要copy題目跟我說一聲唷!
yoyo妳真是太古意啦~還真的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咧!
為妳拍拍手唷!
♡ 每到星期四晚上心情會更憂鬱,為何明天還要上班哪?
♡ 2月的美國行已確定,該找時間去辦美簽囉!  


〈95.12.06 〉星期三
♡ 昨晚太晚睡,早上起來好痛苦啊啊啊~~~
♡ 好的時候很可愛,壞的時候又惡劣到極點,偏偏壞的時候比較多,
你是來折磨我的嗎???還是來訓練我的容忍力呢???
♡ 肚子咕嚕咕嚕,今天莫名的"順暢"哪!^^
♡ 被
拿鐵點到名,一共有44個題目耶~嗚嗚
♡ 拖了很久的正事要趕快開工啦!
♡ 該買的沒買到,倒是大手筆買了別的東西~花錢怎麼這麼容易?


〈95.12.05 〉星期二
♡ 豬頭~忘了把資料帶回家,今晚不能做正事,又到了懶病發作的季節
♡ 要嘛就好幾天不寫,要嘛就長篇大論寫個沒完,你是怎樣啊?
♡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,真希望能快轉到12/08下午2:00以後~
♡ 即將與你們面對面,到時候該說些什麼呢?實話?還是場面話?
♡ 腳傷已經超過1星期還沒好耶!痛~痛~痛~
♡ 網誌單日人次破1000耶~謝謝大家光臨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