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96.05.31〉星期四

又過一個月。
日子在過還真快!不知不覺一年都快過一半了呢!
人生就是這樣過?

網誌慢~慢~慢。
我也很想加快發文速度啊!無奈只有晚上有時間。
而晚上系統又容易有問題,再加上最近天氣爆熱!
書房冷氣掛點,我可不想在"烤箱"裡發文哪!

祈求諸事順利
最近在申請一個文,如果能順利通過,就能安心了!
希望你們的工作效率快一點哪!



============▼ 上一週 ▼==========▲ 下一週 ▲=============



〈96.05.21〉星期一

讓人無言的無名。
雖然是易主了,還以為會比較順,誰知無名還是不長進。
每到晚上尖峰時刻,網誌留言就會被吃掉,文章也會延遲。
就連引用都出問題!偏偏我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有空更新。
真令人討厭!

 進步中的高雄。
上週末回高雄,和家人去逛【統一夢時代】。
真的是超級大耶!好像在走迷宮一般,人也超級多的!
希望別像之前的建台大丸,還有新竹的風城一樣~
因為太大,逛街的動線設計不良,最後只好結束....。
整棟購物中心,就是7樓的DAISO-39元的店最多人!
好好逛唷!逛了1個多小時,還沒把全部逛完呢!
還在這裡遇到爸爸好友的女兒~還真巧哩!
因為有這家39元的旗艦店,會讓我想再去逛。

高雄真的進步好多喔!
等捷運完工,一定更讚!



============▼ 上一週 ▼==========▲ 下一週 ▲=============



〈96.05.16〉星期三

PIXNET分站人氣破20000。
我在PIXNET的分站每天大概都有100多人瀏覽。
人氣竟然已經破20000了呢!紀念一下。

沒禮貌~
自從變胖後,我開始想當個隱形人~
害怕被前同事看到我癡肥的模樣,心裡會想怎麼差這麼多。
害怕被小沙的同事或朋友看到,心裡會想怎麼和以前不一樣。
除了很要好的朋友邀約,不然我是能避免就避免~
今天因為一場聚會,免不了要和前同事見到面,我好害怕。
我卻是極盡低調,假裝和現在的同事說笑,避免直接碰到面。
還要人家來跟我打招呼,我才假裝...ㄟ~是你喔!
真的很沒禮貌.....只能在心裡say sorry了~

♡ 擔憂與驚恐。
今天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。真的很擔心哪一天新聞事件會發生。
可不可以不要再擔憂?可不可以不要再驚恐?
該負責的人能不能負責一點?


〈96.05.15〉星期二

女人果然是水做的。
嚴重上網成癮的我,已經很久很久不會去看電視了。
今晚閒來沒事,打開電視轉著轉著~就轉到了29台。
不知道現在劇情是搬到哪一齣了?反正就是拖戲。
正巧演到葉全真懷了伊正的小孩,伊正卻狠心拋棄她。
雖然劇情夠芭樂,也猜得到劇情的走向~一定是有苦衷嘛!
可是我竟然也隨著葉全真的情緒失控,忍不住哭得淅哩嘩啦。
還被我家小沙笑~哈哈!



〈96.05.14〉星期一

還是需要唸一唸!
已經累積了太多該寫的文章,這個月本來打算給它自動跳過。
想不到還是需要唸一下,不然過了的事情都會忘光光。

久未運動,腳酸屁股痛!
今天是第一堂「階梯有氧」課開始,半小時下來果然流汗了。
運動完的感覺還滿舒暢的,雖然屁股很酸~
今晚應該很好睡吧....現在就想睡了說~
明天再繼續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