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期待已久的手工藝課程終於順利開課囉!之前一直深怕會因為人太少而開不成呢!
不知從何時開始,開始喜歡做些有的沒的(明明以前美勞作品很多都沒完成的啊?)

起因應該是從果凍蠟燭開始吧...因為想學果凍蠟燭,所以一直搜尋有無相關課程
正好明新科大的社區大學有開這一門"夢幻手工藝術",正是我求之不得想學的...

上一期,學了果凍蠟燭、手工香皂、輕黏土捏塑、紙玫瑰花...上圖就是完成品囉!
不過,有個難處就是...越來越多作品,家裡都快沒地方堆啦!(自己做的又捨不得送人咩!)

這一期開始,接續著輕黏土捏塑,現在在練習捏"草莓",又要開始認真囉!

PS:我要特別謝謝epsilon,願意支持我去學東學西的...讓我能做我想做的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