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二☆自己用的


1.LV Monogram vernis皮革HOUSTON白色包:
    這個包,說明了一件事:「花開堪折直須折,莫待無花空折枝。」
   告訴我們,看到喜歡的,一定要立刻下手,不然妳一定會後悔莫及的!
   事情要從去年義大利蜜月開始說起....當時這款包是出夢幻的淡粉紅色的
   當時好喜歡喔!可是因為已經敗了要孝敬媽媽的貝殼包,不忍心再下手
   所以這回去法國就打定主意,一定要買回它....但~
   跑了好幾家LV,甚至是巴黎總店,得到的答案都是粉紅色已經停產了!!!
   晴天霹靂啊!!!我無緣的的LV粉紅包包啊!嗚嗚~
   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,買了這次的新款~白色包....
   因為是白色的,深怕再重蹈去年GUCCI包的悲慘遭遇,所以平常都保護在防塵袋裡
   唯獨那天姊姊訂婚時,才讓它第一次亮相.....
   還是很遺憾哪~所以,喜歡的千萬別猶豫,不然真的會欲哭無淚喔!
   
我也只有在國外才會這麼瘋名牌啦~在國內,想都不敢想哩!
   這要謝謝epsilon啦!因為這是我凹他送我的~哈!

2.FURLA的包包:
   FURLA的包包感覺都還滿年輕的,拉法葉百貨正在特賣,價格都滿低的
   不過,剩下的貨不多,從中選了一個橘紅色的包包,小小的,很可愛哩!

3.某酒窖的甜酒:
   這酒窖隱藏在山林中,從洞口走進去,才發現裡頭別有洞天!
   藍色燈光下,像極了神雕俠侶中小龍女住的古墓一般.....
   若不是識途老馬的Denny導遊帶我們去這行程外的地方,外人哪知道啊?
   在這免費試喝,其中這瓶甜酒是連喝雞尾酒都會醉的我,難得可以接受的
   好喝喔!重點是很便宜啦!

4.超推薦好用之L'OCCITANE活膚泡沫洗面乳:
   之前曾推薦過的活膚泡沫面乳,和台灣差價很多,當然得買個2瓶來用才行囉!

5.L'OCCITANE橄欖速效亮彩面膜:
  
在網路上看推薦效果還不錯,1罐22€,台灣賣1180元,不過我還沒開始試用
   等我試用過後再來報告心得好了。

6.7.8..
L'OCCITANE護手霜、護足霜、乳油木面膜:
   護足霜和乳油木面膜都是在法國才決定買的,因為我的腳很容易乾裂,所以多買了護足霜
   乳油木面膜與蜂蜜面膜在網路上各有推薦者,在難以割捨其一的情況下,乾脆都買囉!

9.LA ROCHE-POSAY 的噴霧:
   在法國必逛的就是藥妝店了,但先前做的功課不夠多,只知道噴霧不錯,但卻不知道法文
   還好同團的女團員也敗了一堆,所以我才拿了一瓶回來用。

10.
L'OCCITANE的蜂蜜面膜

11.L'OCCITANE的橄欖去角質泥:
   試用過的結果,真的很不錯呢!1罐19€,台灣賣980元。

12.13.14.泰奧菲葡萄籽保濕面膜、潔淨面膜

15.L'OCCITANE的馬鞭草清爽乳液:見
此篇文章

16.L'OCCITANE的蜂蜜面霜:
  
1罐22€,台灣賣1180元,尚未試用。

17.L'OCCITANE的贈品

18.L'OCCITANE的杏仁乳霜

19.L'OCCITANE的玫瑰唇蜜:
 
  1個8€,台灣賣680元

20.L'OCCITANE的活膚亮顏精華:
   一瓶34€,台灣賣2280元,價差快一倍,行李再重都得扛一瓶回來!

21.泰奧菲的贈品

22.L'OCCITANE的活膚精華眼霜:
  
網路上極推薦的眼霜,能讓黑眼圈變淡,最適合我這熊貓眼了!
   1個24€,台灣賣1380元。

23.巴黎鐵塔閃亮裝飾:
   在凱旋門地下道跟一個黑人買的,1個5€,還是Made in china呢!
   其實不過是底座加幾個有顏色的燈泡輪流閃而已....
   但是因為剛好呼應巴黎鐵塔每整點就會閃一次燈光,所以就買了
   本來是要自己留作紀念的,不過,後來還是送人當禮物了。

24.GUCCI男用皮夾:
   epsilon之前用的皮夾是在我們剛交往的第一年,我買給他的,還是雜牌咧~
   念舊的他用了好久都捨不得丟...即使那皮夾已經有些變形了...
   龜毛的他非得要純黑色皮夾不可,不喜歡太花俏的樣式
   勸了他很久才讓我買了這個皮夾送他,反正也只有在國外才會這麼瘋狂啦!

25.巴黎小舖子的相框:
   只是有著巴黎鐵塔的相框,在兩家竟然看到不同的價錢,還好沒有一時衝動立刻買。
   把它買下來看看是否有合適的人送,最後還是留下來了。

26.BVLGARI的水能量男性香水:
   我們家epsilon竟然也愛漂亮,為了這趟法國行,還自己上網找相關資料做功課
   在拉法葉百貨,剛好店員來自對岸,還哈拉了很久呢!
   照片中香水下面那堆其實是他們家的贈品啦!是我把號碼打錯囉~

27.會叫的蟬:
   在普羅旺斯買的蟬裝飾,內有感應器,只要照到人,就會叫個不停喔!

28.義大利的巧克力Bacetti

29.小巴黎鐵塔鑰匙圈:
   1個0.8€,買來做紀念的。

30.FAUCHON巧克力

31.白朗峰小飾品:
  
因天候因素,沒能登纜車近距離看到白朗峰,只能遠遠的看著山上的積雪....
   後來就在霞慕尼的小鎮上買了這個飾品。

32.羅浮宮買的化妝鏡
  
鏡子當然也要買一個給自己囉!

33.我的英文名字拼字小香皂

34.薰衣草香皂

※ 漏掉了一個:
豬頭的我,在編號碼時,竟然昏頭到重複編碼!sorry唷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面編碼22的"搞笑緊身內衣包"是在巴黎街頭小店買的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發現它時,覺得超可愛的!但epsilon賭我一定不敢背出門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...大家不覺得它真的很可愛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背出去保證成為眾人的焦點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