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久沒有去教會了呢?
去年聖誕節和公公、婆婆、epsilon一家人到教堂望彌撒
再久之前,則要回溯到10幾年前,高二的時候吧.....
因為高中讀的是天主教會學校的緣故,望彌撒唱聖歌....是學校常有的活動
然而,我最愛參加的卻是每週六下午在外面教會的團契,喜歡一起聚會,喜歡一起唱詩歌
那段日子,是讓我覺得不枉費高中三年的時光,覺得自己在當時是有做過些什麼的......
雖然,當時在有著傳統信仰的家裡,造成一大震撼....甚至危急到我與媽媽的關係
所以,我還是作了逃兵,背棄了當時的決志....但~我還是很懷念那段時光.....
那段~和兄弟姊妹們單純唱著詩歌,全心仰望主,平安喜樂的日子.....



在主的見證之下,一對佳偶今日誕生囉!




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師貝聿銘大師設計(羅浮宮前的玻璃金字塔入口亦是)


yao本來就是基督教家庭,以前高中時還曾到他們教會做禮拜呢!
可是長老教會都是用閩南語講道,本來閩南語就不是很靈光的我,大受打擊...聽攏嘸?
yao的結婚儀式當然會在教堂舉辦囉!想當然,一定要來觀禮的嘛!
雖然說~這天同時也有我以前台南的同事結婚,逼得我只能對不起前同事囉!
怎麼好日子就那幾個,大家都擠要在同一天結婚咧?

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教堂婚禮,果然如電影上西方人的教堂婚禮一般....
新郎在台前等著,新娘由爸爸牽著,走向新郎的那一端,結婚進行曲響起...好浪漫喔!
唱著祝福的詩歌,也讓我的思緒不斷回到10幾年前....我們還是學生唱著詩歌的時候....
而今~我們有的已經結婚了(),有的正在結婚(yao),有的即將結婚(小立),....歲月哪!

因為有主的庇佑,婚禮進行的很順利,儀式結束之後便開始飄起細雨來~
雖然冷風不斷刮著,但此時每一個人的心都是暖暖的吧!
祝福我的高中好友yao幸福滿滿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