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9(六)一直賴到中午,才開車出發前往台中,到達台中都已經快下午3點囉~
憑著印象找路,找著找著,竟然就讓我找到了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--鼎王麻辣鍋
果然找美食地圖,是難不倒我的啊!

就如網路上所言,人多到必須先預約,否則就得在門口等待位置的命運....
就連下午快3點了,門口竟然也有一群人在等著~幸好,很快就有位置了

我們點了鴛鴦鍋(麻辣鍋&酸白菜鍋),沾醬是已經調好的,2種鍋各有各的沾醬
另外加點了肥牛肉、大腸頭、手工魚餃、手工蝦丸、茼蒿、金針菇、寬粉....
其中最推薦的是"手工蝦丸",超級好吃的!大腸頭也不錯,但我還是不敢吃...
寬粉根本是白點的,因為在酸白菜鍋中的鍋底就有一堆寬粉,還可以無限續加呢!
難得的我們,竟然猛吃麻辣那鍋,就連不嗜辣的epsilon都讚不絕口,一口接一口
麻辣湯頭麻而不辣,鍋底的鴨血軟嫩而無腥味,難怪鼎王在網路上的評價這麼高!

服務態度也很好,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加鍋底,離開時還來個近90度的鞠躬禮
雖然好得讓我覺得渾身不是勁,太多禮也會讓人覺得怪怪的哩~

我們兩人吃到太撐,寬粉整盤都沒吃....但鼎王結帳時,他們會問你要不要打包?
然後他們會將你吃剩的鍋底補滿,附上醬料包,讓你回去還能再吃一頓....
但是~我們因為還要在台中待一天的緣故,只好捨棄了~

我們一共花了1500多,雖然頗貴,但鼎王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麻辣鍋了,所以還是很值得
不過,因為店門口有禁止攝影標示,所以我就乖乖的只用眼睛及嘴巴品嚐囉~



arrow
arrow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