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對於遊樂區所賣的餐點是沒有太大的期待的,不外是價錢貴,品質普通。就如epsilon所說的:「妳想人家不過就是賺假日這一ㄊㄨㄚ,不賣貴一點怎麼行?」  但~大湖雲莊的〔雲餐廳〕卻給了我們意外的驚喜!

雲餐廳外觀 (1樓是湯屋)




住宿附晚餐,由於今天客人不多,所以check in時,櫃臺人員就先說明希望我們能於晚上7:00用餐,餐廳會先準備。於是7:00整我們便拿著晚餐卷往餐廳前進。餐廳明亮整齊,除了我們和另一組房客之外,另外還有兩桌遊客單純來此用餐的。


甜蜜雙人餐:原價690元

☆ 開胃小菜:醃過的蕃茄,酸酸甜甜的滋味,真的很開胃呢!

☆ 用木桶盛裝的米飯:煮的十分香Q,連我也忍不住頻頻添飯。

☆ 有機時令蔬菜:芥蘭菜不油不膩,很好吃。

☆ 豆豉子排:排骨滑嫩,豆豉及青椒的提味,啊!再來一碗飯吧!

☆ 糖醋瓦塊魚:糖醋醬的酸甜滋味,超下飯的,我們吃到盤底精光呢!

☆ 田野鮮湯:養生雞湯,但我不敢喝雞湯,所以都是epsilon喝的。

☆ 客家傳統小點:黑糖麻糬,QQ的,好吃哩!


兩人份的晚餐真的綽綽有餘,還吃得有點撐呢!除了我不愛的雞湯外,菜色都是我愛吃的,也很下飯,讓平常不太吃米飯的我,添了將近3碗飯呢!我是豬啊!


雲餐廳資訊

☆ 兩人套餐 - 690元
☆ 四人套餐 - 1280元
☆ 六人套餐 - 1760元
☆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