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130_1


距離上次發文11/09,至今都快3個月了呢!
老是去小籠包那敲碗~催稿、催照片的....現在反而被虧說~妳的網誌可以關掉了吧!

唉唷!除了拍照遇到瓶頸,總覺得拍不出什麼好照片....(借用一下鐵鐵的藉口:P)
再加上太努力於工作賺錢....(好啦!其實是沈迷在「噗浪」世界中~不可自拔)
另外,還有著更重要的事....所以荒廢網誌~也不是我所願意的嘛!

趁著今天新春開工第一天,我也來除舊佈新一番吧!
當然啦!大家不必期待內容有多豐富....因為我一樣拍不出好照片~
更不可能寫出什麼長篇大論來啦!(有寫就好了~就別嫌棄囉!)


話說~今年的春節假期長達9天,而我則是早早就回高雄快活去了!
每天都是吃飽睡、睡飽吃,清醒的時候就是躺在沙發上看租來的小說~
最最期待的~當然就是小公主『小籠包』來囉!
大家都重心都會在小孩身上,牙牙學語的樣子超可愛的啦!

只是~假期怎麼過得這麼快啊!大家都北上回歸正常生活了~
家裡頓時變得好冷清....歡笑聲不再....
再過幾天,我也要北上了,要收心準備上班賺錢了啊!
只能期待下一個假期囉!


過年期間,到處都是人擠人~
初三全家去逛SOGO,光是擠捷運就擠到快中暑!
等了2班車都爆滿,擠不上去!
最後只好往前一站~人少應該擠得上去吧!
啥時虧損連連的高捷也有這麼多人氣啊!
天氣好,大家都擠來高雄玩了~是吧!


初五,全家去很久沒去的「澄清湖」走走~
想不到,竟然沒有預期的多人耶!
搞不好我都有10年沒去了吧!記得以前還會和高中同學去烤肉的說~
澄清湖」 有著許多許多的回憶.....
國二露營、高二露營、幼童軍大露營....


太久沒來,都忘了「澄清湖」有多大!
每個景點之間,我們都是用開車的~用走的會走很久吧!
還看到有許多騎腳踏車的人呢!

參觀了"蔣公行館",我們往最著名的"九曲橋"前進。
980130_2




七層樓高的"中興塔"~我當然只是仰望而已囉!
倒是身強力壯、又不必顧小孩的弟弟和小沙兩人被拱上去運動運動~
980130_3


之後,我們還到"兒童遊戲區"陪小籠包玩。
中間有個大沙坑,讓小籠包下去走走,她還捨不得離開呢!


春節假期就這樣結束啦!
新的一年,也要努力囉!希望,牛年是個平安順利的年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