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光復路的"閱讀咖啡"一樣有著超多的最新雜誌可看,更棒的是還有"無線上網"喔!

雖然摩瑪離自己家很近,但總是不會特別想停下來進去看看
可能在新竹美食的討論區不是很多人介紹的關係吧......
第一次到摩瑪就有令人驚豔的感覺,所以之後又陸續去了幾次
他們家的餐點大約在280~300元之間,當然還有更貴的排餐
不過,餐點的份量誠意十足,連我不算小的胃都吃不完
餐點的味道也很不錯!

只可惜之前幾次都沒有拍照做紀錄....
"雞排蓋飯":雞排頗大,肉質鮮嫩,底下鋪著大量生菜,正好去油膩
"牛肉焗麵":牛肉片很多,麵用的是通心粉,份量一樣很多,好吃!
"紅酒牛腩飯":稍重口味了點,個人比較不愛,不過量還是一樣那麼多

今天,epsilon到7:00多才下班,為了安慰上了一天班的疲累
他提議想到摩瑪去放鬆一下心情...ㄟ~可不是我貪吃的唷!

以下是今天的餐點:

1.我的餐前湯:玉米濃湯(會貼心的附上胡椒,但不知為什麼今天的湯比較沒味道?)



2.什錦總匯鍋(300元):有分原味、咖哩、義式、南洋四種湯頭(這是南洋的)



3.火鍋料(左邊沾醬滿特別的,不需要加沙茶醬就很好吃,還能減低熱量)



4.海鮮起司焗麵(300元):茄汁口味,起司給的一點都不吝嗇



5.焗麵的料:有魚肉、蝦仁、孔雀蛤、花枝...我吃了一半就投降



6.餐後甜點:自製的果凍,尚可



7.水果冰茶(需加價30元):還不錯,水果也切的碎碎的,很好入口



8.臻果拿鐵(需加價30元):不是我喝的,不知道如何~



PS:附餐飲料的"奇異果"很好喝喔!而且不需加價,是因為喝過了,所以這次改喝別的....


9.無線上網:再帶個Notebook去,就能消磨很久囉~




食後感想:

比起"閱讀咖啡",我更愛"摩瑪",感覺摩瑪較窗明几淨
可能是曾在閱讀"被蚊子騷擾",害得我連忙付了錢奪門而出
根本不能盡情享受悠閒的閱讀時光...蚊子是我的剋星哪!

而摩瑪雖然只有3張沙發椅,晚去就沒得坐
但他們家的餐點、雜誌、無線上網都很優
我都是在這看最新的"壹週刊",還有租書店都搶不到的當月"柯夢波丹"
另外還有當天的報紙....
是個很棒的地方喔!

店家資訊:新竹市公園路280號 (03) 562-9488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次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