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〈96.10.30〉星期二

交往 7 年半......。




〈96.10.29〉星期一

結婚 3 周年紀念日!




============▼ 第四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五週 ▲=============



〈96.10.28〉星期日

懶人救星!懶人媳婦必備!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我超會掉頭髮的!(偏偏頭髮還是那麼多~氣)
老是被家人嫌棄....再加上我這個人又懶~懶得整理、懶得打掃~
通常都是我家小沙看不下去,自己認份去打掃.....

在妹妹那~看到她用除塵紙吸地板上的頭髮,似乎不麻煩~
回來後我也開始上網尋覓好用的掃除用具~
一定要省時省力才行~這才符合懶人的需求啊!

由於我每天的掉髮量超多,除塵紙應該無法負荷我的頭髮量。
於是我說服小沙~買了一支『3M隨手黏』!

試用結果~真是大滿意啊!房間地板終於重見光明!
現在我們還玩起「尋寶遊戲」,只要發現地板上有任何毛髮
只要把它拿來溜一溜~立刻變得清潔溜溜!

如同3M的廣告語:「你被惹毛了嗎?
有了它~輕輕鬆鬆,看電視也能順便打掃囉!





〈96.10.24〉星期三

我承認我很ㄋㄠ~還要相照面的,還是留點後路吧!
只好做出違心之論了.....不過,這幾次是有改進了啦!
難道是我吸收太快~所以覺得太簡單、不想浪費時間嗎?

妳賣擱卡啦!
連續5、6通的鎖命連環call~還好~還好~
幸運的剛好沒接到!
不然可能又要囉哩巴嗦、沒完沒了!
什麼事我可以承受,但請別對我的家人碎碎唸~好嗎?

下午很認真的去圖書館唸英文耶!週五要考試~
自從畢業找到工作之後,就不曾這麼認真讀書囉!
平常回家都沒什麼複習,現在才臨時抱佛腳.....
我的媽呀!時間怎麼都不夠用啊!唸不完啦~






〈96.10.22〉星期一

今天有比較認真了耶!好現象~希望星期五順利過關!

今天開始進行一個計畫,成效如何~一個月後知曉!(註:非關生子)

又開始歇斯底里了.....只能盡量安撫呀!不然怎麼辦?

今天開始要早睡、早起~加油!





============▼ 第三週 ▼==========▲ 第四週 ▲=============



〈96.10.19〉星期五

人都是自私的吧~但也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阻擋人家向上啊!
我的時間很有限,也很珍貴!我是來學習,不是來"打發時間"的!

♡ 說了一個謊,就得用更多的謊來圓!但遇到這種人~也只能這樣。
但又覺得自己太小人~在聽了她的悲慘遭遇之後....不禁同情起她來。

♡ 看到精靈貓的生活記事"10/19(五)晚餐:竹北十一街"~
我不禁叫了出來!
也太巧了吧!我也可以寫一篇「台灣真小」囉!
因為那天晚上,我也去吃十一街....
重點是~還在十一街遇到剛回國的魚爸咧!






〈96.10.17〉星期三

今天的英文課是白上了....唉~
人還是要有適當壓力才會進步啊!

整個晚上好忙喔!都是忙別人家的事~
不過也滿足了好奇心啦!

唉....怎麼自己的小孩都不管啊!
看不下去又不能怎樣.....



〈96.10.16〉星期二

網路終於好了!沒有網路可用真是要我的命啊!
雖然也沒什麼在更新網誌,可還是會到別人家逛逛呀!
從上週五就莫名其妙斷訊....一直到今天才修好~氣!



============▼ 第二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三週 ▲=============


〈96.10.11〉星期四

終於達成共識,這是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~不能太貪心喔!

♡ 謝謝你哄我~情緒平靜許多。

♡ 自古以來,"婆媳"之間總是存在著問題。

♡ "姑嫂"也是一個大‧大‧大‧問題。什麼都愛管捏!

♡ 原訂今晚要發的食記,因為沒心情繼續寫~所以還是"碎碎唸"墊檔一下吧





〈96.10.09〉星期二

得知一個消息,讓我又燃起了希望!期待能""夢成真唷!
不過,有太多選擇也不太好哩!人總是"貪心"的啊!

♡ 真開心明天放假耶!雖然對於無業的我是沒啥差別啦~
但是我家小沙就可以陪我耶!真開心!

♡ 為啥會有這麼愛佔人便宜的人呀?!真是搞不懂耶?
還好我不必直接面對,不然我應該會受不了吧!





〈96.10.08〉星期一

颱風過後,又恢復正常生活了。這次颱風真的很恐怖耶!
水差點就從陽台淹進來了!附近道路也是滿目瘡痍....慘啊!
結果一個週末都泡湯了....連預定的台北行也泡湯了~

♡ 今天被稱讚耶!真開心~希望能勇敢一點,有機會實地練習喔!



============▼ 第一週 ▼==========▲ 第二週 ▲=============

〈96.10.05〉星期五

新竹雨勢一陣一陣~突然的狂風比較可怕!又損壞一把傘囉~ ^^"
還好還是順利剪了頭髮,清爽許多呢!一頭亂髮早該剪了....

♡ 好的品質合該是這樣的價錢~花得心甘情願。
可墨髮藝』是我在新竹唯一剪髮的選擇!
現推出〈儲值卡〉,可以有8折優惠唷!




〈96.10.04〉星期四

颱風‧颱風‧不要來!
明天下午可是等了很久的"變髮"時間耶!
還有本週末的台北行呀~




〈96.10.03〉星期三

人還是要低調些呀!中午在書店閒晃,看看最近有什麼好書時~
竟然遇見工作認識的人!其實我還認不出她來,因為不是很熟....
本來想假裝認錯人,以避過過多的工作上的詢問。
是我的臉太好認是嗎?裝傻不成,只好以今年沒有工作一語帶過。

下午上烹飪課時,正在為金針打結,手機突然響起!
原來是很熟的同事打來,問我的近況。
哈~也太巧了吧!




〈96.10.02〉星期二

非假日的晚上,竟然有這麼多人看電影?
「色戒」魅力果然驚人啊!很有"意境"的一部電影....
但我覺得外國人應該看不懂李安想表達的吧~





〈96.10.01〉星期一

2個多月沒開的愛車小金沒電了!折騰了許久....
又麻煩姊姊與姊夫了~真不好意思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