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被epsilon取笑我老愛看"沒營養"的雜誌~「某週刊」,但卻在其中發現了有如世外桃源一般的『大湖雲莊』的介紹!(所以囉~灑狗血腥羶色的雜誌還是會有很棒的資訊的!OK~  )

大湖雲莊」,好美的名字,而最讓我心儀的就是那圓嘟嘟的〔太空屋〕了!原來雲莊的主人因為喜愛卡通~天線寶寶,所以有了這樣的構想:蓋個天線寶寶的家!雲莊裡只有2間太空屋,圓圓的造型,黃綠色的外觀,真的好可愛呢!

我要住在天線寶寶的家!」早在今年的1月初,我任性的要求著epsilon帶我去雲莊玩!「我要去~我要去~我要去~」  原來想打電話去預約情人節的房間(想說還有1個多月呢!誰知~ ),蝦咪!最快要到3月中以後才有空房了!  也太太太熱門了吧!!!

時光飛逝,歲月如梭,經過了2個多月漫長的等待,終於到了3/25,我期待已久的日子!無奈,這一陣子天公不作美,北部幾乎都是陰雨綿綿,雨下個不停,讓我的心情更憂鬱....,別吧!我要去玩呢!但~上天似乎沒聽見我的祈求聲,只能安慰自己:「下雨天至少還有個好處~遊客比較少,就不會跟人家人擠人了!

前往雲莊的路其實還滿好找的,下午2:00多由新竹出發,到達雲莊大概3:00多,對雲莊的第一印象感覺很棒,建築物都滿有特色的,雖然是下雨天,但是遊客還算不少,放眼望去至少有10幾台車吧!有很多都是全家帶小孩到雲莊著名的〔巧克力屋〕去吃草莓冰或是巧克力DIY呢!( "雲莊環境篇"&"巧克力屋篇"之後會再做介紹喔!)

由雲莊的大門進入,並不會直接看到我們要住的〔太空屋〕。「耶?怎麼沒看到〔太空屋〕? 」我不禁發出疑問。到櫃臺辦理check in 之後,服務人員帶我們前往〔太空屋〕,這才發現~原來它是藏身在雲莊後面,先經過兩棟待拆除改建的舊建築之後,秘密花園就在眼前!



圓圓可愛的造型,和照片上一模一樣。若不是下雨,還能坐在外頭的搖椅,看著遠方的山嵐,聊著天呢!


圓圓的晴雨棚、圓圓的門燈,有藝術感的木門,今天~這就是屬於我的家!


踏入〔太空屋〕內,不禁發出讚嘆聲:「哇!」裡面也是圓圓的,而且空間比起一般飯店的基本兩人房還大呢!看似五斗櫃的家具,把第一層抽屜拉開,原來是一張柚木書桌呢!如果有網路可以用就更棒囉!


房內的電視是奇美的液晶電視,最最令人驚奇的是~電視可以伸縮拉出來到床邊喔


浴室外的小更衣間更是一項驚喜!布置與擺設頗具巧思。


一間〔太空屋〕最多可以容納4個人,除了一張雙人大床外,隔板的另一邊還有另一張單人床,下面還可以伸縮拉出一張單人床,不必怕睡得不舒服唷!


如果不下雨的話,躺在床上就能仰望著天窗外的星空,真是殘念啊!  還好,早上的陽光透過天窗照射下來,那種感覺還是很舒服的!


除了我倆之外,另一間〔太空屋〕住著爸媽帶著一對小孩。雖然白天時的遊客頗多,但到了夜晚,整個雲莊就只有我們這6個遊客,靜謐的夜晚,住在〔太空屋〕裡,沒有城市的喧擾,享受著難得的恬靜,這種感覺真的很棒!


相關資訊
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-2號(往泰安方向)
電話:037-996-916     傳真:037-996-914 
網址:http://www.zen-inn.com.tw/index.html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五: 早上 10:00 到 晚上 9:00
週六: 早上 10:00 到 晚上10:00
週日: 早上 10:00 到 晚上 9:00


訂房資訊

一泊二食湯屋免費使用乙次、精緻下午茶、雲莊養生晚餐、活力早餐

收費標準:
1) 二人住宿每間4800元
2) 每加收一人加收500元
3) 假日另收10%服務費
4) 假日定義為每星期五、六及國定假日前一天

★ hsl如是說:

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是我覺得〔太空屋〕真的很值得。另外,雲莊內正在興建一樣是外觀很特別、可愛的民宿,但看起來像是3層樓的建築,大概是為了因應過多的住客吧!但我覺得還是〔太空屋〕比較有趣。如果那棟民宿落成後,住客一多,想必應該不會像我所說的~享受寧靜的夜晚了吧!

如果對〔太空屋〕有興趣的人,建議要趕快預訂,才不會等太久唷!目前只接受電話預訂。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