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就要出國,還是得把積欠已久的食記給寫一寫,不然都快忘了是啥麼滋味囉!之前有兩次提早下班,於是和epsilon來個午餐約會。平常這樣的機會可不多呢!

奇美咖啡館:交大浩然圖書館B1

對奇美的印象,除了好吃的奇美包子之外,當然就是奇美博物館囉!猶記得大三時修的一門課,教授說新光三越的展示場,有奇美博物館的一些藝術品展覽,機會難得~ 於是我們(教授+學生)就出外"校外教學"去啦!當時還真的頗震撼的....,許文龍先生在企業的經營之餘,對於藝文的推廣,也有莫大的貢獻呢!

原來奇美也跨足到咖啡、甚至是蛋糕啦!我還是從同事那得知,奇美有出一款「同樂會蛋糕」,一大塊蛋糕切成30小塊,有香草和巧克力兩種口味可以選擇。只是同事說的奇美工廠在某某路的旁邊小巷子裡,而且沒有明顯招牌,對我而言是有聽沒有懂啊!上網查詢,才知道原來交大就有奇美門市啦!真是方便極了呢!
 
epsilon有時就會就近和同事在這裡吃飯,早點來的話還有舒適的沙發區可坐呢!雖然後來我沒買蛋糕,倒也嚐到了epsilon口中那物美價廉的好滋味呢!

   

奇美咖啡館 MENU:http://www.chimeifood.com.tw/about_chimei/cafe_chimei_03.html

迷迭香雞腿排餐:簡餐120元、套餐180元

我們點的是套餐,附湯、小菜、飲料、甜點。雞腿排肉質軟嫩,還不錯吃。


蕃茄肉醬義大利麵:簡餐100元、套餐180元

套餐附玉米濃湯、飲料、甜點。肉醬的肉塊頗多的,也不小,epsilon喜歡它彈牙的麵條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伊瓦士咖啡:交大活動中心2F

伊瓦士咖啡位置不多,用餐時間經常是座無虛席。莫怪乎那天epsilon帶我來時,一直在趕路,害我得小跑步才跟得上。終於,我們幸運的搶到了最後的2人座,晚來的就得等別人吃飽囉!還巧遇epsilon的同事,最尷尬的是人家跟我打招呼,我竟然沒認出人家,還以為她在跟別桌打招呼而沒啥反應.... 真是丟臉死了,我只好頻頻道歉~   (ㄟ....原來我這麼好認唷?  )

原來伊瓦士咖啡這麼熱門的原因是因為,凡是交大教職員工或是學生,都可以打65折啊!原價130元的餐點,馬上折價變成85元,還附飲料,真是太划算囉!另外,還可以使用儲值卡扣款,很方便哩!



肉醬焗麵:附飲料,俗又大碗啊!


★ 薑汁牛肉飯:附飲料,薑汁很下飯。


嘿~這樣的午餐約會真棒哩!


★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