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使走在桃園機場裡,仍不敢置信....我們真的要出國了嗎?!
暌違已久(長達1年)的旅行,2年不見的歐洲~我們真的能再見嗎?

為何會有這麼不踏實的感覺呢?
因為自去年從對岸回來,彷彿不好的事一直跟著我們
工作出現瓶頸、健康出現警訊,更令人憂心的~還有家人。

自婚後,幾乎是每半年出國一次,這一年何以空虛這麼久?
不是沒有計畫,而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!

1) 96年跨年連假
小沙原本安排給我一個驚喜~香港行,機位、住宿都安排好了,
但因為被我猜到了,再加上家裡有事,而且2月又要去美國了
為了不讓長輩們覺得我倆老是趴趴走,所以最後我們自願放棄。


2) 2月美國行
小沙公司派他到美國出差,正巧碰到我休假,這是天大的好機會啊!
機票都已經開票了,只剩下一些小細節,還有決定賭城要看什麼""。
最浪漫的是~正巧會遇到西洋情人節呢!一切都那麼美好!
也許是我平常對美國看不在眼裡,覺得和歐洲比起來是個沒文化的國家。
所以就是去不了美國呀!

3) 清明日本賞櫻
清明節正好有連假,而小沙家不必祭祖,正是出國賞櫻的好時機。
早在去年,小沙就有到日本賞櫻的計畫,只是我一直不確定時間。
想不到這麼一蹉跎,機位早就被搶光光了!


今年的旅行"連三槓"!我和小沙都悶的不得了啊!簡直是"魔咒"啊!
之前的旅行,出發前我總是會很興奮的在網誌上公告:我要出國了!
小沙就會碎碎唸:「幹嘛這麼高調啊?」
「妳看那個誰誰誰,網誌消失了好幾天,其實是出國,人家就很低調。」
所以這幾次的旅行計畫,我都沒有大肆宣揚~結果就是出不去啊!

我說:「你看!就要搞低調~結果就是出不去啦!」這是魔咒~魔咒!
被我這麼一說,小沙也覺得好像有點道理。於是也就任我宣揚7月的德國行啦!

受到大家的祝福,果然破除了"魔咒"
還要感謝借我們德國書籍的魚爸莉塔Judy,還有熱心提供德國網誌的精靈貓鐵鐵~
尤其是莉塔Judy的德國旅行經驗分享,受益良多啊!我們還因此大改行程呢!
但~果然是不虛此行哪!

我們真的‧真的‧真的要出國了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然標題名為:「華航貴賓室」,結果實際內容和華航貴賓室沒啥相關,倒是變成"感謝文"了!
因為不太敢在貴賓室裡大拍特拍,所以照片也就沒幾張了。

中信白金卡有個好處,機場停車可以停在航廈的地下停車場(中興嘟嘟房),還有華航貴賓室可以使用(7/16以後取消)。
之前幾次都是使用摩爾的貴賓室,還沒進去過華航的貴賓室呢!正好在出發前,看了某網誌介紹華航貴賓室。
看起來比摩爾好許多,而且7/16以後就無法憑中信白金卡使用了,當然要在期限前去瞧瞧囉!

裡頭還頗舒適的,人不多。真的很有"貴賓"的感覺!沙發座椅任你挑,還有網路可使用呢!
熟食部分也滿多樣的,還有我愛吃的"燒賣"!樣式也滿多款的。冰櫃裡的飲料也有很多選擇。


● 隨意拿取的燒賣、包子、飲料。沾了辣豆瓣醬的燒賣,好好吃哩!
960707_1


● 還有養樂多喔!養樂多自7/1開始漲價,所以我一連喝了2瓶~真是滿足!
960707_2


除了燒賣、包子之外,更特別的是~還有現煮的麵食區喔!(這是摩爾沒有的。)

● 我點的"牛肉麵",牛肉有2塊,雖然小小一碗,但滋味還不錯哩!
960707_3


● 小沙點的"擔仔麵",有2隻蝦仁、1顆小丸子,湯頭令人意外的好喝、順口。
960707_4


在貴賓室吃吃喝喝、上網,消磨了一陣子,我們也準備登機去囉!


[延伸閱讀]
華航貴賓室內部裝潢,請見:Nina的浪漫德南行〔華航貴賓室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