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一週年的禮物~是鑽戒嗎?是存摺簿嗎?是一束美麗的花兒嗎?錯錯錯~都不是....
我收到的是~超高檔的"HP彩色雷射印表機"一台是也!
epsilon真不愧是金牛座啊~果然很實用的大禮!

因為工作上的需要,我個人的辦公配備不斷的擴充當中,等級已經可以和一般小型辦公室比擬
原本就有的:可印A3尺寸的HP噴墨印表機HP黑白雷射印表機Canon超薄掃描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3尺寸護貝機

但因為工作需要有一台印表機可以隨時列印,所以在考慮要買低階噴墨,還是乾脆買彩雷?
在衡量了未來的實用性,還是決定買彩雷,雖然價格差了10000元,但雷射真是太好用了!
我的黑白雷射4年前買的,在我每次都用草稿模式的情況下,到現在都還沒換碳粉匣呢!
而噴墨用到的機會少之又少,若不是因為要印到A3的尺寸,平常都是在用雷射印文件....

喜歡用HP的印表機,因為他們家的墨色很亮眼,曾為了價低買過E牌的...結果印沒幾次就壞了
就連墨水匣也得買原廠的,這是我從慘痛經驗中得到的教訓呢!雖然說得忍痛花大錢....

謝謝epsilon!雖然這份禮物不是很浪漫,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