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的行程真是精彩,晚上6:30~7:30在救國團跳階梯有氧,將近50分鐘的激烈運動後,即使是在昨晚天氣這麼冷的情況下,竟然能汗如雨下....我的媽呀!  之後,趁著休息、喝水,準備要做緩和運動時,我又跟有氧老師告假先走,立刻飆到北大路的另一頭,去今天開始上課的棉紙撕畫&黏土版畫的課程趕場去!

棉紙撕畫&黏土版畫課程是從晚上7:00~9:00,我到的時候都已經7:30了,今天練習的是「水蜜桃」的捏塑,看著有的人已經在捏蘭花,有的人捏的功夫之精細,原來他們已經學好幾年啦!不過,因為是個別教學的緣故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進度,希望我有朝一日也能達到這樣的境界。

因為在棉紙撕畫&黏土版畫班,大家聊的開心、做的起勁,竟然都忘了時間,竟然已經快10:00了!趕忙收一收回家去囉!

今晚最主要的工作是要把那篇一直處在"工事中"的百草三味食記給補完,一邊寫著,旁邊的epsilon興奮的和我討論去日本自助旅行的行程規劃。我必須承認,在一心二用的情況下,不僅食記進度緩慢,和epsilon的對話也有一搭沒一搭的...(真是難為了你對我的包容~    )

晚上11:00多,食記差不多寫了1/3有了,可是此時哈欠連連,眼皮沈重的快掉下來了...似乎感覺好像要開始不知所云了~ (每到星期一跳完階梯有氧,就會特別好睡。) 旁邊的epsilon勸我去睡覺了,所以我正想收工、將文章暫存時,他將找來的"日本住宿資料"用隨身碟幫我存入我的電腦,要我有空參考一下。就在他一點下網頁連結時....啊!完了!  

再回前一頁時,之前辛辛苦苦寫的1/3的食記全沒了!epsilon覺得我一定很生氣,頻頻跟我道歉~我說沒關係,我只是很想睡覺,所以臉上沒什麼表情。其實我那時是真的開始要陷入渾沌狀態,再加上心血白費,就會覺得還是趕快去睡覺好了。(真的真的沒有生氣的喔!  )

爬回床上,縮進還有點冰涼的被窩裡,在這樣的天氣裡,一條薄薄的蠶絲被似乎一點都不夠用啊!我整個人蜷曲起來,連頭埋入被窩中。可是epsilon一直把我頭上的被子掀開,怕我會沒有空氣呼吸!他一掀開,我就立刻蓋上,因為我真的好冷好冷咩!在一陣爭執,我的脾氣也上來了,啊你是到底要不要讓我睡啊?於是口氣很兇的回他:「唉唷!跟你說我會冷啦!你很煩捏!」

轉過身,還是把頭蒙入被窩中,渾沌的我很快地就沈入夢鄉中了,依稀只記得在失去意識前,彷彿聽到epsilon委屈的說著:「幹嘛對我那麼兇?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對不起!親愛的~  雖然早上我已經在車上跟你道歉過了,但我還是要寫這一篇道歉文。昨晚不是故意對你口氣這麼差的,實在是因為好冷好冷,又好想睡好想睡....,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唷!也謝謝你對我的包容!

知道你最近正忙著在為1月底要帶我去日本自助旅行的行程作功課,努力的查資料、找飯店,心裡真的好感動好感動!我真的真的覺得好幸福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